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食品药监局开展食盐监管职能交接工作调研
来源:县食品药监局  时间:2018-03-19 16:45: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8年1月3日,为顺利做好食盐体制改革交接工作,县食品药监局局长何聪华带领分管领导和监管股室执法人员到广东省盐业集团梅州有限公司大埔分公司开展深入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县盐务局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县食盐监管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经验,并表示在完成购买食盐辅助执法巡查服务期间,积极协助县食品药监局开展食盐辅助执法巡查工作,发现问题食盐及时移交县食品药监局处理,维护食盐生产、经营市场秩序。
    何聪华表示,县食品药监局将积极主动做好食盐安全监管职能承接工作,把握好交接过渡和春节期间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高度集中注意力,抓住食盐监管工作主动权,在日常监管中加强与盐业公司的紧密协作,防止出现监管“真空档”,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和市场秩序稳定。
    此次调研加强了食药监部门与原盐政执法人员之间的交流,为全县食盐质量安全监管的稳定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