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医疗质量管理培训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31 11:36: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规范全市镇卫生院病历管理、合理用药、处方质量及点评等医疗质量管理工作,10月20日,我县医疗质量管理培训班在县疾控中心七楼会议室开班。
  市、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全县各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副院长、所有在职医生、护理负责人、医疗质量管理人员等2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为期一天。
  在培训班上,市人民医院质控科科长邹升帆以《规范诊疗行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为主题就诊疗行为如何做才规范、医疗管理制度、医务工作的特殊性等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提升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维护患者权益,有效规避医患纠纷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提高病历质量和书写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医疗质量管理培训由梅州市卫计局组织举办,是一次全市性的业务培训,从9月25日起梅州市卫计局就组织专家到各县区进行授课,直至11月3日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