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大埔县创建“世界长寿乡”商标注册 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  时间:2019-01-23 10:0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2日下午,大埔县创建“世界长寿乡”商标注册座谈会在工商和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委常委张红梅、副县长刘辉堂、大埔县长寿文化研究会、长寿办、民政局、食药监局、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州市东方升商标代理事务所刘远兴所长通过原国家工商总局数据库查阅资料,对长寿办提供的创建“世界长寿乡”商标LOGO进行分析,并根据当前形势,如何更好地做好申请、资料准备、商标字样等相关事宜提出建议,并作了详细解析。


  张红梅常委指出,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商标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商标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商标兴企战略,有效推进我县商标注册工作实施,促进“世界长寿乡”商标注册顺利进行。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创建“世界长寿乡”商标,形成大埔知识产权,提高产品附加值。二要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商标在先注册原则,要尽快申请上报。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根据本县实际,研究制定确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行动步骤,争取“世界长寿乡”商标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