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点项目在推进】大埔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抢抓机遇,大胆谋划,主动作为,围绕实现卫生强县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的建设。日前,记者从县卫生健康局了解到,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采购等工作。
  记者在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现场看到,崭新的新门急诊综合大楼、住院大楼雄姿初现,一座兼具绿色、人文和现代气息的中医院耸立在眼前。
  【同期声——采访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刘红叶: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占地面积60亩,建设总面积6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新门急诊综合大楼一幢、住院大楼一幢、后勤楼、污水处理房及地下停车场,设置病床300张,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该项目已在2019年6月28日进行了竣工验收,正在进行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计划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中医院迁建工程总投资3.62亿元,按二级甲等中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大埔县妇幼保健院改扩建工程包括在下坜西堤路新建一栋用地7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130平方米(含地下停车场)妇幼公共卫生服务大楼,总投资8545万元。大埔县慢病院门诊楼新建项目,项目建筑面积6150平方米,投资约0.35亿元,包括新建一幢慢性病门诊楼、地下停车场及其他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将进一步解决我县医疗资源紧张问题,改善群众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