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部分县重点项目开展督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8 18:30: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加快推动今年县重点项目建设。5月27日,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带领县政协专项督查组采取现场实地督查方式,深入有关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帮助项目责任单位深入查找分析存在困难的原因,督导相关单位攻坚克难,用功加快重点项目推进速度。

  专项督查组深入虎山中学老校区主楼东西两翼改建及人防工程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县城工业园区进园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山丰水库备用水源引水管道改造工程、黄腾坑新农村宜居建设示范区一期“三旧”改造项目、省级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蜜柚精深加工项目、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高陂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工地现场仔细查、深入问,现场帮助指导项目推进的有关工作。

  督查过程中,李礼醒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母亲式”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抢时间、争速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一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要严格按照重点项目责任分工,按照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工作机制,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责任单位一把手要注重一线工作法,多到项目现场解决问题,全力确保项目进度;二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责任单位要超常规主动作为,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检查指导,确保项目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积极将疫情延误的工期抢抓回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环节问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我县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县政协党组成员严庆东也参加了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