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建庭带队督查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8 18:31: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到湖寮、大麻、银江、高陂、百侯等镇开展2020年县重点项目督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湖寮镇密坑大桥、大麻韩江莲塘大桥、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改建工程、大潮高速高陂出口处、高陂至留田段过境公路改建工程、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等现场进行督查,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项目进度、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资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督促部署,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重点项目负责单位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但同时也存在着征地拆迁跟不上、资金缺口等问题。

  黄建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研究和探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工作;督查组要真督善查、督实督细,确保听得详细、问得仔细,及时跟进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保障项目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张长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公路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县人大机关室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