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31 19:33: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9日至30日,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县重点项目年度完成情况,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政协督查组对2020年度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年度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刘广明分别带领督查组来到大埔县虎山中学老校主楼东西两冀改建及人防工程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大埔县西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湖寮镇双坑至双髻山旅游产业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大埔县委党校迁建项目、乡道Y93线溪背至银江河口段库周道路工程、洲瑞镇绿雅园建设项目、广东瑞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工程、大埔县北环路自来水及路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大埔大道等12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期)、大埔县城区截污管网建设工程项目、西河镇张弼士故居旅游区升级改造工程、漳北至下黄砂绿道工程、禾肚里•长寿产业园项目、西河镇岩上片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进行实地督查,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

  通过督查,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夯实发展基础、改善民计民生的有力抓手,落地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督查组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加快转型发展、实现由全面小康向现代化迈进的重要历史阶段,大埔要抢抓政策机遇,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扩大内需战略,突出项目带动、园区集聚、创新引领、人才支撑四轮驱动,抓好产业提级、城乡提品、环境提颜、改革提速、民生提质五项重点,谋划实施一批投资体量大、辐射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增强大埔发展的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