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会议加大马力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5 20:0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2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会议,总结分析前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县领导刘晓泉、李延海、吴丽丽、廖昌元、饶凌云、罗春达、赖宽、钟刻铭、葛志发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重点项目推进、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及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申报工作情况,凌晓文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凌晓文强调,要正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直面问题、强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围绕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主动靠前服务,合力破解项目开工、建设的瓶颈问题,做到一个一个攻坚,一个一个突破,对还未开工的项目,责任单位要坚持“能早尽早”工作方针,牵头会同业主和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争取早日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责任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积极跟进,增强争取项目的敏锐性和主动性,对上勤走动、多汇报,加强项目攻关,确保有专人紧盯和跟踪,确保项目资金及时争取到位,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个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