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到高陂镇、大麻镇调研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切实利民惠民(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8 19:38: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7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到高陂镇、大麻镇调研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利民惠民。


22.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高陂镇渡头村九龙埠大埔县第三自来水厂项目规划建设现场、省道 S222 线改扩建工程坪溪段建设现场、高陂大桥,大麻镇附麻村莲塘大桥建设现场、附麻泵站、城区防护工程(大麻段)官上堤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黄增国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民生项目,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切实利民惠民。


23.JPG

  期间,黄增国还到高陂镇罗基村宋公自然村、坪溪村乡村振兴优质米种植基地调研,实地了解新农村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钟刻铭、葛志发,县委办、县水务局、县移民工作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