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提速提质提效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08 19:45: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8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咬紧目标,倒排工期,提速提质提效,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5.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湖寮镇五虎山水厂综合楼建设现场、省道 S221 线大埔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青坑桥段)、湖寮镇北环路自来水工程及路面提升改造工程(碧桂园段)、三河镇五丰村县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现场和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6.jpg

  黄增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2022年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实施,对推进滞后的项目要对症施策、扫清障碍,努力把耽误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争取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及时破解难题,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对接梳理存在问题,做细做实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黄增国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是大埔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督导施工单位攻坚克难、高效推进,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县领导杨自强、饶凌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