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全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13 19:04: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4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严庆东带领县政协专项督查组深入建设现场督查2022年第一季度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严庆东分别带领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先后来到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建设工程、北环路自来水工程及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西岭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城东实验学校建设工程、西河水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广东飞马峰农业种植休闲项目、新东村新农村建设项目、高陂中心卫生院改扩建(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等建设一线,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汇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并协助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


33.JPG

  从督查结果看,各重点项目负责单位都能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但仍存在建设资金紧张、征地拆迁跟不上等问题。

  刘广明、严庆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项目质量监管,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力争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紧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把重大项目建成高标准、高效能的项目。督查组要建立“每月沟通、季度通报”的督查机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县重点项目进行督查指导,针对重点项目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