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重点工程督查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2 20:0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重点工程建设,6月1日至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玉伦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深入我县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2193732.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省道S222线大埔县坑口至高陂段公路改建工程、省道S227线大埔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改建工程、省道S221线大埔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大埔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县城工业小区)标准厂房项目、地税宿舍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大埔县城下坜路及下坜一街建设工程等重点工程现场进行实地督查,认真听取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项目进度、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资金投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602193753.jpg


  邓玉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落实好专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要把抓好工程建设作为回应百姓期待、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按计划、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强化工作联动,用好用活重点项目会商机制和有关工作制度,瞄准关键节点,加大协调力度,保障项目早日建成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