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凌晓文到高陂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9 19:28: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县长凌晓文到高陂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协调联动,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现场、罗基村白沙坑大埔县第三自来水厂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瓶颈,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着力推进项目建设。


BH7A0288.jpg


  凌晓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共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项目前期科学规划和充分论证,高标准、严要求,形成科学、系统、详尽的规划建设方案,高质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b146a61c4f4fc229c051706070cc8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