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业重点项目 每月调度分析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29 19:5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6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业重点项目每月调度分析视频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通报了全市1-7月工业投资和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就当前工业重点项目进展和谋划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工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逐一突破瓶颈,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妥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大项目督导力度,提高督导成效,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