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 主体建设如期完成 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5 19:33: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市县重点项目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冷库和加工车间主体封顶,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建设施工如期完成。

  记者在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忙碌着。

  据施工方介绍,他们自今年3月份进场施工以来,严守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战酷暑、斗高温,克服困难保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

  【同期声——采访中建三局集团天业冷链物流项目生产经理 柳哲:项目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进场施工,九月初已经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施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阶段,即将开始室外管网工作,预计年底可以正式交付,投产使用。】

  据悉,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是由县供销社根据《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总体建设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引进的市、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大埔县地区“三农”服务领域的短板,全面提升大埔县现代农业冷链物流经营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农民增收致富。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综合业务股股长 袁伟基:兴建冷链物流产业园,是我们供销社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三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体现。我们将依托这些平台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发挥联农、带农、富农的作用,展现供销新作为,重塑供销新形象。】

  该项目2022年计划投资7245万元,1-9月完成投资5200万元,完成占比71.7%,国庆期间仍保持施工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