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抓防疫保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2 20:07: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扎实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盘点、加油冲刺,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BH7A2928.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先后来到大埔县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建设工程湖寮加压泵站、大埔县北环路自来水工程及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安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抓防疫保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BH7A2920.jpg


  黄增国强调,入冬以来,外出务工、求学、经商返埔人员持续增多,大埔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将进一步加大,防输入、防扩散和稳经济、促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紧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抓住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年度工作收官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利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黄增国强调,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破解要素瓶颈,全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关,咬定建设进度不放松,确保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快速推进,夯实经济发展后劲。

  县领导陈伟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