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奋力攻坚冲刺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4 21:20: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IMG_2095_副本.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北环路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县委党校新校区门前亲水平台、三河镇韩江源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等方式,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问题,现场协商调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G_2106_副本.jpg

  黄增国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当前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举措,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加速跑”,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用。要严把质量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把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把进度关,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第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全力攻坚项目落地投用,配足人员、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协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县领导李延海、张榆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