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凌晓文带队调研实体经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抓好开年重点项目建设 为大埔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1 19:27: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到湖寮镇、高陂镇、三河镇调研实体经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展现新一年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大埔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3T7A3231.jpg

  黄增国、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工业小区,高陂镇大埔县科技创新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三河镇大埔电厂二期建设现场,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以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黄增国强调,实体经济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大埔增强发展后劲、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团结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展现新一年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拓宽县域发展空间,用双手赢得未来。

  黄增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和主动性,紧盯目标任务,紧扣关键环节,抢抓黄金施工期,严把时间节点,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用地、用工及相关手续报批等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分工,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要密切关注、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靠前服务,简化各项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落地见效。

  凌晓文强调,要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统筹考虑,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严把项目质量关和安全关。各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监督、科学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即刻整改,确保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