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增国、凌晓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早见成效(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2 19:49: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始终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压紧责任抓落实、紧抓快干抢进度、强化督查求实效,加压奋进,攻坚冲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见成效。

BH7A6460.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深入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白云大桥旁)、大埔县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建设工程(自来水一期)沿坑取水点、大埔县科技创新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大埔县第三自来水厂(高陂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询项目、问建设等方式,实地调研督导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BH7A6469.jpg

  黄增国、凌晓文强调,各责任单位、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效推进全县各类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各个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紧盯关键,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筹措、施工环境等重点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优条件。

BH7A6473.jpg

  黄增国、凌晓文强调,供水是最基础、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