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全力打好四大攻坚战】县重点工程: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动工建设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0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是我县2017年重点推进的88项重点项目之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城东三旧改造项目目前正式动工建设。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御园中央城地处大埔中心虎山路侧,项目通过打通文化路和工农路往西延伸到大埔大道和环城大道,形成城市三大主动脉,对大埔县城的交通、居住环境的改善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明的惠民工程,他的建设可以改善周边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同期声——采访城东三旧改造住户:我们感到非常好,我本身就是拆迁户。因为我的房屋十分旧,已经是危房,多处倒塌,每天多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现在政府非常关心我们老百姓,重点来改造城东区。弄好后,我们的生活质量肯定会提高,环境会变好,再加上整个布局相当好,是一个花园小区,今后散步、锻炼身体都非常好。】
  在国庆节对外开放的项目咨询中心,记者看到许多市民纷纷乘着国庆假期前来了解,咨询,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御园中央城的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同期声——采访市民:我觉得非常不错,像整个小区的规划,包含有小区、商业、花园,和深圳是一模一样,像深圳一平方要几万元,打算先回老家置业。我们外面回来的肯定知道买房就买市中心的房子,这个地段非常好。】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的加快推进将有利于大埔县城的扩容提质,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