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全力打好四大攻坚战】
大埔县第三小学改扩建工程首栋综合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续工程有序建设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1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学校扩容提质,重点抓好实验中学、大埔三小和家炳职校等学校改扩建工程。目前,大埔县第三小学扩建工程首栋综合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续工程有序建设中。
  日前,记者来到大埔县第三小学看到,一栋崭新的综合楼屹立在校园内,新建综合楼主色调为灰白,外形融合了客家民居元素。
  【同期声——大埔县第三小学校长:吴竞辉  这栋综合楼已经于八月底竣工,九月份投入使用。这栋综合楼是设计用来学校功能场室用的,因为我们学校生源增加的比较快,现在综合楼的二楼三楼四楼是先用来上课,先当做教学楼使用。现在还在继续完善功能场室的设备、设施,这个电梯现在已经在安装调试中。】
  大埔三小的改扩建工程分两期实施,目前,首期先建成了综合楼,其次对教学楼和运动场进行分期建设,在二期规划用地上记者看到该地块目前已经完成平整工作。
  【同期声——大埔县第三小学校长:吴竞辉  将要在这块空地上兴建一栋教学楼,现在已经完成三通工程,现在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预计这栋楼要在明年的八月底竣工,争取18年九月份秋季开学的时候投入使用。我们学校安排专门的老师,对这项工程全面跟进,同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我们做好工程的安全质量的保证。
  据了解,大埔三小改扩建以后,学校的规模将达到每个年级12个班,总共72个班级,可容纳3200位左右的学生,届时的大埔三小将成为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备完善的一所现代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