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重点工程: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0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是香港时计宝集团公司于2005 年6月在我县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天王表及代理销售 瑞士拜戈表。 为拓展业务,该公司在县城内环中路选地建造新的生产基地——天王表综合大楼,该生产基地的建立将为我县经济的持续发展再添力量。
  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业务和规模都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每年纳税约2000万元,位列我县外资及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同期声——采访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董事郑伟新:集团公司对大埔业广利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2015年年初作出一个重大决定,在大埔县城内环中路选定了一块面积为11700平方米的工业用地,计划建造大埔生产基地,改善办公环境、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
  据了解,天王表综合楼已于2016年12月份动工,2017年8月中旬主体工程封顶,1-11月已投入1800万元资金进行项目建设。
  【同期声——采访业广利电子(梅州)有限公司董事郑伟新:春节后,我们打算这里多余的空地进行景观绿色和围墙的完善,改善这里的基础设施。
  目前,该项目正进行主体厂房内部砌墙、室外幕墙装修等工作,预计2018年6月份竣工,建成后计划投资4000万元,固定资产3000万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为大埔经济的持续发展再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