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黄建庭督查县人大挂钩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3-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县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到县重点工程项目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督查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县重点工程节后尽快复工,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黄建庭一行来到位于县城城北路地段的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参观了该综合大楼。据悉,天王表综合大楼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总占地1万多平方米,总投资4000多万元,建筑楼高6层,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目前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后,黄建庭对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程抓得紧、抓得实,进展顺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建庭指出,工程能够进展顺利,主责单位和各相关部门组织有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对于天王表综合大楼接下来的建设,黄建庭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强化管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早复工,尽快建成投产;二是各相关部门对2018年的工程建设要有计划,提前谋划布局,创新举措,迎难而上,抓好时间节点,争取在五一节前交付使用。三是要做好建筑现场的美化、净化、绿化、亮化,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为创新驱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