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开展重点项目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05 19:4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吴振石率政协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民生实事”等方面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百侯侯北华农互联休闲观光示范基地、民宿建晖楼、如意小苑、枫朗镇宏宝水泥有限公司、辉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茶阳镇卫生院迁建工程、西门河及小靖河河堤休闲步道提升改造工程、高陂镇韩江水利枢纽移民安置区工程、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高陂镇卫生院建设工程、大麻镇移民安置区工程、大麻镇卫生院保障房建设工程、三河镇三河坝红色教育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利用、配套设施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实地督查,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把握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做到认识再提高、精力再集中、目标再明确、措施再有力、作风再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抢时间、争主动、破难题、快推进,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