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公路局长王忠莅埔调研国省道建设和危桥改造加固等工作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1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9日上午,市公路局长王忠一行到我县调研2018年国省道建设项目、危桥改造和生命防护工程等工作。
  市公路局长王忠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和县公路局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县城宝安大桥危桥加固工程,县城过境公路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在县公路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省道S221线宝安大桥危桥加固工程,计划总投资998.9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10%,预计2018年9月底完成。
  县城过境公路,全长5.98公里,总投资2.4亿元。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6200万元,占总投资的73%。其中,一期工程路基完成83%,桥梁完成77%,完成路面3.41公里,预计4月份全面完成路基工程,7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8月底完成附属工程。二期项目部建设已经完成,等待征地拆迁后,进场施工。
  王忠对大埔在公路重点项目建设中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忠要求:大埔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鼓足干劲、快马加鞭完成年度任务。要积极争取项目配套资金弥补资金缺口问题搞好项目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着力打造好“平安公路、品质公路、绿色公路”。
  罗春达表示,大埔县将抢抓机遇,采取积极措施,按时、按质、按量做好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