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0-0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民生实事”等方面重点项目第三季度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到相关责任单位、项目驻地、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的形式,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有力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吴振石、刘广明等领导分别带领督查组先后到大东镇福光村新农村建设,大东镇坪山梯田旅游开发项目,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广东瑞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桃源镇陶瓷文化长廊休闲项目,广东飞马峰农业种植休闲项目,大麻镇大留村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建设项目,广东省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大麻)移民安置区,大麻镇卫生院保障房建设等工程项目实地督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投入情况,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
  通过督查,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