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人大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4-1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2日,县人大专项督査领导小组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第一季度督查工作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长先,县人大专项督査领导小组,县委督查室,县府办督办组,县重点办,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城综局、县产业园办、县陶产办、湖寮镇、高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长先主持。
  会上,重点项目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今年工作计划制定、工程进展、第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意见;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相关重点项目的规划立项、审批等前期手续的办理情况及计划;县委督查室、县府办督办组、县重点办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黄建庭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重要精神上来,迅速抓好今年重点项目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主要领导到位抓、分管领导全力抓、责任人员全天候抓;要树立先进典型,鞭策后进,抓两头带中间,及时通报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想在先、做在前,做到目标同向,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全力破解征地拆迁、国土审批、项目立项、林地报批等审批手续,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扫清障碍;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向政策要项目,向项目要资金,切实解决资金筹集难这一制约重点项目建设老大难问题;要制定好详实的督查工作计划和方案,创新督查方式,以更务实、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工作,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