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张文广到大埔县开展挂点联系重点项目督查,强调:狠抓项目做好产城联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0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到大埔县,开展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推进情况督查、市政协专题议政课题“推动五大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调研,强调要深入实施“产城联动”战略,狠抓重点项目助推全县经济持续发展,实现民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一行在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副县长廖昌元、县政协副主席吴振石等陪同下前往大潮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韩江特大桥建设现场、大埔县湖寮镇密坑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县城工业小区,现场考察大埔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大埔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和推动乡村振兴的委员项目情况,并在县科技信息大楼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廖昌元汇报了大埔县五大传统产业及龙头企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大埔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张文广对大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经济运营方向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狠抓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长期工作来抓,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所遇问题,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实施好“三改”工程,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完善弱势群体保护,保持社会稳定,促进城市长远发展;要创新理念,加快形成“实体经济+金融运作+互联网”体系,整合资源,实现与实体经济与金融运作有机融合,做大做强消费类产品,全面拓宽融资渠道;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科学算好经济效益帐和社会效益账,坚持“产城联动”,依托良好环境发展现代高端产业,大力引进税收贡献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企业落户,实现工业和城市建设发展齐头并进。
  李礼醒表示,大埔县政协将牢记市政协此次督查中对大埔重点项目建设的宝贵建议,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对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到真查实督,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为大埔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