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归档专题 > 大潮高速
大潮高速广大建设者放弃“小团圆”奋战建设一线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08 19:25: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3-31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大潮高速工地上依然是一派繁忙景象,千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放弃归家“小团圆”,加班加点,奋战在建设一线,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日前,记者来到大潮高速TJ16标段建设现场,施工队伍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沥青上面层铺筑工作。运输车、压路机等施工车辆配合着摊铺机在施工现场不断穿梭,施工人员铆足干劲,全力推进沥青铺筑进度,整个施工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同期声——采访冠粤路桥公司大潮高速TJ16标项目部副经理:区达英 大潮TJ16标到目前为止,路基工程基本已经完成,路面工程已完成合同工程量的近百分之八十,其中沥青路面中、下面层已基本完成摊铺,上面层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预计11月初可完成大漳支线主线沥青路面的摊铺施工。】

  目前大潮高速公路施工进入攻坚阶段,广大建设者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进度,保工期,向年底通车的目标发起冲刺。

  【同期声——采访冠粤路桥公司大潮高速TJ16标项目部副经理:区达英双节期间,项目部所有项目管理人员都坚守施工和生产一线,大部分工人都放弃回家过节与亲人团聚,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实在在的劳动成绩为祖国庆生。】

  据悉,至2020年9月底,大潮高速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28.93亿元,占批复概算142.79亿元的90.3%。

  【同期声——采访大潮高速TJ16标路面业主代表:刘坤城大潮项目下阶段主要的工作计划是按节点要求保质保量推进路面工程建设,并同步有序开展交安及机电等工程,以确保完成年底建成通车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