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梅州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9 19:47: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下午,梅州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举行。

  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名新党员肃立在庄严的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拳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字字千钧,句句入心,宣告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来自市直单位的50名新党员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解三河坝战役的始末,重现当年轰烈的战火,在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桩桩战役细节中,感悟那段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之路,感受烈士们不畏艰险、奋勇杀敌的革命精神。

  在这100名新党员代表中,有去过湖北抗疫的白衣天使,有进入过新冠肺炎患者病房的媒体记者,有驻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从此他们理想信念一致,他们将把各自的特殊经历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开启新征程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