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曾尚忠一行莅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倾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9 19:47: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6月29日上午,梅州市副市长曾尚忠一行莅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倾听红色故事,感受大埔浓厚的红色氛围。

  曾尚忠一行在副县长刘辉堂的陪同下来到茶阳镇,参观了中国红色政权首个公安局——大埔县工农革命政府公安局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那段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之路。


1.jpg


  随后曾尚忠一行来到位于青溪镇的居安堂、棣萼楼和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展厅,深入了解红色交通线,在一桩桩历史故事中体会到了昔日红色交通员们完成护送任务的艰险,深刻感悟了拼死也要完成任务的红色交通线精神,并在交通中站展厅前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振聋发聩。

  随后,曾尚忠一行在青溪交通中站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央红色交通线情况,会议结束后,在曾尚忠带领下,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2.jpg


  曾尚忠表示,通过重走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