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埔县新阶联联合平远县新阶联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凝心聚力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2 19:51: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6月30日,大埔县新阶联联合平远县新阶联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凝心聚力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两县新阶联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三河坝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会员们重新认识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示将立足新时代、作出新奉献。

  随后,会员们来到大埔县蜜柚产业园,详细了解我县蜜柚产业种植、精深加工、营销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新阶联在组织建设、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地新阶联紧紧围绕如何加强新阶联自身建设和创业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交往,互相促进,建立友好往来,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新阶联工作的新路径新做法。

  会上,两县新阶联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参加大埔县新阶联轮值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