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埔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2 19:51: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6月29日上午,大埔县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前一阶段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作讲话;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党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悟思想,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以奋斗的姿态开新局;要高质量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施策抓整改;要聚焦教育重点领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整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推动落实;要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