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年】大埔县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企业 惠企政策送上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9 19:2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为全面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大埔县税务局走进企业,将税法宣传和政策解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去便捷又贴心的服务。

  在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里,税务干部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一方面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涉税疑难,征求企业目前对规范征管执法、优化钠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对企业遇到的研发支出辅助台账相关操作等涉税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手把手的指导,对最新涉税政策向财务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期声——采访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建林: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辅导,真的极大地减少了我们的工作量,切实为我们减了负。】

  【同期声——采访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覃小梅:这些实打实的税收红利,可以增加我们的流动资金,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底气开展电池企业的技术研发和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为了更好的助推企业发展,做好纳税服务,大埔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精准推送政策、点对点加强辅导以及建立问题收集等举措,快速将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解决企业税收方面的难题。

  【同期声——采访茶阳税务分局干部 李云剑:多渠道广泛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并及时解决,确保纳税人更好地享受税收政策。】

  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能精准把握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近年来,大埔县税务局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从优惠政策的落实到服务措施的优化,抓好、抓实、抓细每一步税收工作,切实为企业增添发展信心。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 刘良兵:我们将细化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围绕重点研发企业做好点对点辅导工作,确保将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激励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