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4 19:24: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1月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网信办主办,大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在大埔县融媒体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大埔县融媒体中心、大埔网新传媒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吴德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走深走实三个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