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3 19:46: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为提高民兵政治理论水平,促进民兵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12月3日,大埔县人武部组织50名民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

  民兵们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带领下,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民兵们重温民兵誓词,并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随后,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给民兵们上了一堂题为《三河坝战役在中国革命史及建军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微党课,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埔县人武部结合新时代民兵的思想实际,采取灵活方式方法,引导广大民兵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各项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