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6 20:26: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月2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在县政协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0229.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廖昌元,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友群,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广明、严庆东,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同兴出席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杨竹玲、黄伟胜,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管良,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IMG_0223.jpg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以及上年度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等情况。

  会上,陈德志代表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领导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题,刀刃向内,严于剖析,激发了团结战斗、共同奋斗的内生动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德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效、落地见效,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