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起点 勇作为 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6 20:26: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在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聚焦问题,进行对照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aeed202d9961b03140a7ae6173fc6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红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辉堂,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长先、邓玉伦、罗振康、邝金禄,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越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立新、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5684.jpg


  会上,刘辉堂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有关准备情况;张红梅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红梅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个人排查和提出的问题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要强化务实担当,紧紧围绕县委“1568”思路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挥人大工作职能。要永葆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