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7 20:30: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 月 27 日上午,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梅城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7171406.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领导陈伟平、杨自强、张榆昌,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BH7A7609.jpg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马正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长王晖主持会议。


BH7A7618.jpg


  会议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与推进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动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