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汲取前进力量 助推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31 10:23: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县政协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IMG_025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刘小平、杨竹玲、刘广明、严庆东,秘书长罗同兴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徐乃浩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IMG_0256.jpg


  陈德志表示,县政协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紧扣“1+10+N”总体工作思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规格推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IMG_0249.jpg


  陈德志强调,县政协要坚持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县政协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彰显政协担当;要坚持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准政协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体现政协价值;要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促进民生改善为重要着力点,协助破解民生工作难题,展现政协为民情怀;要坚持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平台作用;要坚持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广泛凝聚发展共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开新局中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推动大埔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