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厂上半年完成投资近8个亿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7-15 10:4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8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厂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广东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资接近8个亿。

  日前,记者在三河电力产业园区广东粤电大埔发电厂建设现场看到,几千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同期声——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文鸣明:2015年1至6月份完成投资接近8个亿,累计完成总投资约28亿元。

  目前,大埔发电厂1号、2号机组厂房、厂前办公区及大部分附属建筑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装修作业,1、2号冷却塔及烟囱外筒均已到顶,1号烟囱钢内筒安装完成。 6月底已经成功进行#1锅炉水压试验,下周准备进行厂用电受电,计划8月中旬#1汽轮机扣盖。1号炉受热面吊装完成,2号炉正在进行受热面吊装,GIS及厂用电系统安装完成,1、2号汽轮机安装进行中,各种辅机安装全面展开,铁路专运线工程正在进行厂内路轨预铺;主辅机设备的招标及合同签订工作均已完成。

  【同期声——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文鸣明:预计1号机组将于2015年10月建成投产,力争年底实现2台机组双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