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带队到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13 19:5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9-30

  4月10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一行到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该公司二期项目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领导蓝欣、杨自强、罗振康一行在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公司二期项目工程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请求事项。与会人员就征地、电量指标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熊锋松、蓝欣针对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创造条件,大力支持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程。粤电大埔电厂有限公司要积极拓展思维,做到设计走在前列,争取一步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妥善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保障企业无障碍施工。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将工业旅游、红色旅游概念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逐步让群众参与进来,共享发展成果,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认同感,为企业未来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县府办、县委调研室、县科工商务局、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