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粤电青溪发电公司、大埔县税务局举办读书分享会暨党建带团建交流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4 18:40: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9-30

  4月23日是世界第25个读书日,广东粤电青溪发电公司、大埔县税务局组织2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一起“读好书•作分享•共成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东粤电青溪发电公司和大埔县税务局领导给双方青年赠送好书,激励青年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青年们共同观看了“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网络直播,互相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万历十五年》《鼠疫》等涉及政治、历史、文学各方面书籍的阅读感悟,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谈所思所想,抒发对祖国战“疫”英雄的敬佩之情和身为中国青年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大埔县税务局还向广东粤电青溪发电公司发放有关税费优惠方面内容的税收宣传册,并就“企税”、“个税”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和释疑。

  “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读书交流会在青年们庄重而又深情地朗诵方志敏同志《可爱的中国》选段中圆满结束。

  【同期声——国家税务总局大埔县税务局青年 廖世城 读书分享会的这个活动是很有意义的,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效激发了我们的阅读兴趣,通过以书会友,我们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结合团中央“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要求以及当前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部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团员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读书兴趣、彰显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