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3 08:55: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9-30

  为加快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11月11日下午,我县在大埔电厂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3T7A9131.jpg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及三河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大埔电厂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3T7A9119.jpg

  会上,三河镇、县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项目征地有关工作情况,大埔电厂有关负责人提出二期项目建设相关请求事项;与会人员就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3T7A9126.jpg

  熊锋松强调,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是推进大埔电厂二期项目的关键环节,三河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多管齐下,继续强势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解决困难问题的强大合力,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将项目征地拆迁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突破解决,确保项目能如期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