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0 09:35: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9-30

  6月9日下午,我县在三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领导蓝欣、徐杞文、杨自强、赖宽,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三河镇党政领导,汇东村驻村组长、汇东村村支部书记,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汉东主持。

  会上,三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需协调解决事项;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征地红线、安置地、征地方式等问题现场作了回应;县领导熊锋松、蓝欣、徐杞文、杨自强就大埔电厂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大埔电厂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伟强就三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的相关请求事项作了回应,他表示,大埔电厂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将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提供有力保障。他们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当地汇东村建设工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朱汉东强调,建设大埔电厂二期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埔电厂二期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关心支持大埔电厂建设,热情服务大埔电厂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责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土地、规划等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如期开工和顺利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