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开展“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建设”专题视察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6 18:41: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9-30

  9月2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带领部分政协常委、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委员对我县“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IMG_2407.JPG

IMG_2417.JPG

  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一行深入粤电大埔电厂,详细了解电厂机组运行、建设、生产经营和二期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视察座谈会。会上,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县政协常委、委员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2397.JPG

  严庆东强调,粤电大埔电厂二期项目是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保障企业无障碍施工;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支持项目建设,共享经济发展成果,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认同感。同时,企业要明确专班专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发现和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以工作进度的确定性推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高标准建设管理运营,打造出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化示范性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