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1 19:26: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7-31

  5月21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县客家文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准备工作情况、当前主要抓好的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宣传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2.JPG


  陈伟平指出,此次迎检验收是对我县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擦亮梅州“世界客都”名片、传承弘扬客家文化和增强民众客家文化认同感意义重大。陈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实验区总体规划和工作要求,明确创建标准,全面查缺补漏,对照各项验收指标任务,检查落实情况,把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确保顺利完成国家的验收。要进一步完善非遗场所布置,展现我县实验区建设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各中小学生、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全媒体宣传平台等的宣传作用,做到口口相传,形成人人关注和支持建设国家级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