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检查组莅埔督导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8 19:5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7-31

  9月7日,市检查组一行到我县督导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验收准备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在县客家文化生态保护示范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县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市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县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的建设工作,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检查组要求,要合理开发利用设施场所,推动文保单位建设和非遗保护、传承及发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形成群众自觉保护非遗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当日下午,市检查组一行还到田家炳纪念馆,百侯影剧院,百侯三十六巷等地,现场调研非遗展厅,广东汉乐传习所,鲤鱼灯舞、五鬼弄金狮传习所等设施场所的建设情况。

  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县客家文化生态保护示范区管委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