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埔调研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8 19:18: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7-31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带领调研组来埔调研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百侯影剧院、百侯三十六巷、县文化馆、西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客家文化传承、非遗项目传承与发展以及传承队伍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JPG

  伍德凤强调,大埔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客家文化生态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挖掘客家文化资源,丰富文化主体,做好客家文化的传承保护发展工作;要合理规划,坚持保护与生态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强非遗项目的传承、创新和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展演活动,积极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普及文化遗产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参与非遗保护的良好氛围。

2.JPG

  市府办三级调研员沈省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立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