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10-29 15:34: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05-19
  10月28日下午,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等县五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各镇(场)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和省、市驻埔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进“1+1+9”重点工作的政策举措,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包括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千方百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实现新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以更大投入、更精准措施,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深入学,掌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三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四要务求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效。五要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